~LuLu~

瞎摸瞎码一些喜欢的同人~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LuLu1014

【GB】four.稚气未脱—莫弈



无条件宠夫的律师姐姐(你)×缺乏安全感的黑切白美人心理医生☝️

@容姒 点的婚后育儿小日常~

别问我为什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故事被写成了小事故 总之香就是了。。。

私设你和莫弈的娃叫莫白😶😶————————————————

距离莫白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过了四年。他继承了你暖棕色的头发和莫医生的金色眼瞳,脸蛋白白软软的,总是一副温润的小表情,很是惹人喜爱。

你对莫小白的宠溺简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疯涨,导致你家莫美人对自己儿子的敌意也不断递增。

当你彻底抛弃旧爱扑向新欢后,他终于动手了。

每次他偷偷“欺负”完自己儿子,周身的气质都会变得十分温和,被你发现以后他会义正辞严地和你分析溺爱的利弊和对儿童心理健康的影响,搞得你每次都哭笑不得。

就这样,长期生活在亲爹“压迫”下的莫小白终于成长到了四岁,解锁了和爸爸争宠的新技能。几乎遗传了你和莫弈所有优点的莫小白在生活的无情迫害下成功进化成了一只白切黑。高出同龄人许多倍的智商被大部分投入到了宫斗之中。

用莫弈的话来说,莫小白就是个小骗子。在你面前是个可爱的小天使,懂事的小绅士,可到了莫弈面前,就是一副得宠妃子跋扈又洋洋得意的模样。

你大概能猜到这对父子微妙的相处模式,所以美人儿每次和你郑重地告状,你都在使劲憋笑。但偏偏莫弈非常认真,为了博取你这个不觉悟的昏君的怜爱甚至开始耍着小心机装可怜,好多次好像泪就要流出来了似的。莫小白则是用他不够丰富的词汇量在你面前拐着弯地批评自己爸爸。

养了俩孩子的你:啊……心好累~

终于有一天,莫弈去检查莫小白幼儿园作业的时候,在他房间里偶然地翻出了一个笔记本。他皱了皱眉,抬手翻开。

“2039年5月14日:今天爸爸又用甜点欺负我,让我把甜点送去给妈妈却馋着我不给我吃。爸爸真是个伪军子!”

莫弈轻笑一声,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字还能写错。

他继续往下看:“所以今天妈妈陪我看电视的时候,我装作很馋饼干的样子看着妈妈。果然妈妈问了我怎么了,真棒!

我和妈妈说爸爸不给我吃点心,又说爸爸一定是因为不想让我长猪牙才这样做的。这样妈妈会生爸爸的气,然后觉得我很懂事,把我抱起来喂我饼干吃,结果妈妈却笑了!为什么妈妈没有生气呢?

不过最后妈妈还是把我抱了起来喂我饼干吃,我开心地笑了。爸爸刚好从房间里出来看到了,脸色特别丑,我更开心了!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

莫弈默了一阵,又往后翻了几页,看到的都是像这篇一样的“宫斗心得”,眉头皱的越来越紧。

他拿着笔记本,快步走向卧室,把笔记放到你正在敲键盘的手上。

“莫白的。”他的声音是毫不掩饰的不悦。你有些怔愣,毕竟以往他和莫小白闹别扭都是一种半开玩笑的语气,从未有过这么认真的情况。

你有种后宫起了大火的感觉,迅速和新案子客户请辞,合上电脑,拉着莫弈走到床边坐下,揉了揉他的发丝,随后翻开了笔记本。

“……!”虽然早就知道莫小白会用些小手段“争宠”,但你没有想到他会这样有计划性地做事,而且……对他爸爸的敌意这么大。

“是我过分了。”他轻轻地叹了口气。

你侧过身子,搂住莫弈的腰,安抚性地wen上他的额头,然后望进他的眼睛。

“你们需要好好聊聊了。”

他轻轻点了点头,紧紧的抱住你。

过了近一个小时,你驱车去课程中心接莫小白。往常都是莫弈去的,但你让他在家好好休息。

莫小白在看到你时显得十分惊喜,扑过来抱住你。

他对你的依恋毫不掩饰,充斥着属于孩子的纯澈与真挚。你在心底叹了口气。

坐在车上,你唤了莫小白一声。

“小白,你喜欢你爸爸吗?”

小孩明显愣了一下,随即垂下头去,沉默了良久。

“我……我爱爸爸,但我不喜欢他。”稚嫩的声音低低的,显得有些委屈。

“为什么不喜欢爸爸呢?”

“因为,因为他对我不好,还和我抢妈妈……”

“爸爸对你不好吗?他会送你上下学,给你讲故事,哄你睡觉,陪你做好的好的你喜欢的事情。为什么说他对你不好呢?”你柔声哄着。

“我……”

你轻叹了口气:“爸爸在妈妈心里和你一样,也是个小孩子,也需要爱护。你可能会觉得爸爸抢走了妈妈,但是我不仅是你的妈妈,也是爸爸的妻子。”

莫小白小手揪着自己的衣摆,沉默着。

“小白也说了,你爱爸爸对吗?聪明贴心的小白一定不会让爸爸难过的对吧?回家以后和爸爸好好聊一聊好吗?”

“……嗯。”

那天到家以后,莫弈和莫小白谈了很久。你没有去打扰他们,只是在隔壁看书处理公务。后来,隔壁传来了莫小白的哭声,你也忍着没有去敲门。

哭声渐渐平息,不久你就听到了隔壁开门的声音。你急忙走到门口,就看到莫弈把眼眶红红的莫小白抱在肩上,揉着他的小脸蛋,眼中是你熟悉的温柔。

你在心中舒了口气,俩小孩的战火终于平息了……

你上前抱住他俩,wen了wen二人的面颊。

当晚,你和莫弈一起把莫小白哄睡着后,牵着手走回主卧。刚走到床边,莫弈突然扑过来,把你按在了chuang上。

你惊呼一声,疑惑地看向他。

“蔷薇小姐……你今天先亲的莫白,我很不开心……”

他温re的气息轻柔地撒在你的面颊上,那汪令你着迷的金色深潭泛起了一阵充斥着you惑的漩涡。

他身体撑在你上方,chun贴上了你的颈窝若有若无地liao拨,睫羽轻chan着,扫过你的侧颜。

啊……真是个坏孩子~!

你看着自家美人儿在你身上gou引你的模样,一阵xie火从心尖烧到了小腹。

你呼出一口气,抬手扣住他的手腕,翻身把他压在了柔软的被褥上。

“那怎么办呢?只能多wen几次补偿回来了。莫医生开心吗?”

你倾下身,把他含笑的答语堵在了交chan的chun舌之间。

……

两个幼稚的小孩,都是你的~

﹉﹉﹉﹉﹉﹉﹉题外话﹉﹉﹉﹉﹉﹉﹉

硬生生把无脑小甜文写成家庭伦理大戏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3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